【图】堆堆袜搭配图片 这样穿既时尚又保暖

2018/1/13 8:3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一种近来被女孩子们疯狂喜爱着的袜子。为什么叫它堆堆袜呢?还是在于它的外形,这种袜子可以拉长成一种长袜,也可以让它塌下来成一堆一堆的,穿起来既好看又保暖。

说起堆堆袜,相信很大一部分的女生都是不陌生的,一到冬天,气候开始变冷的时候,就算再抗冻的女孩子都需要拿出厚厚的袜子来穿上了,过去,女孩子们嫌弃袜子不够好看,宁愿冻着也不愿意穿上臃肿的袜子,但是堆堆袜的出现却解决了这一难题。堆堆袜的外形无疑是非常美观的,穿在脚上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如果搭配好了还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几种比较好看的堆堆袜的搭配方法。一、堆堆袜搭配裙子:冬天穿裙子的话,一般来说都是会搭配上一条光腿袜和小皮鞋的,一般情况下,女孩子们可能会觉得脚脖子冷,如果搭配上一双堆堆袜的话,既可以保暖,又可以显腿长,堆堆袜搭配上小皮鞋,再加上裙子,可以将女孩子的青春活力很好的凸显出来。

二、堆堆袜搭配牛仔裤:一般来说,堆堆袜搭配牛仔裤的话,都是搭配九分的牛仔裤,并且牛仔裤还需要宽松一点。这样的搭配在秋冬季节会很清爽,既可以保证温度,也可以避免让自己显得臃肿。另外,鞋子方面尽量穿一双小白鞋。

三、堆堆袜搭配长毛衣:长毛衣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衣服,冬季的时候,一件长毛衣,加上一件比较宽松的外套,既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娇小,又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时尚。再加上一双堆堆袜,脚上再套上一双马丁靴或者雪地靴,就是一种很完美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