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配什么鞋 打造圣诞约会装

2018/1/3 8:0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圣诞节快来啦,有男朋友的早该想好圣诞约会装束了,没有男朋友的还不靓丽出击,今冬首推堆堆袜。堆堆袜与鞋子搭配的好,整体造型大大加分,那么堆堆袜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

圣诞节快来啦,有男朋友的早该想好圣诞约会装束了,没有男朋友的还不靓丽出击,今冬首推,堆堆袜。

堆堆袜与鞋子搭配的好,整体造型大大加分,那么堆堆袜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

运动鞋

堆堆袜与运动鞋,一“柔”,一“刚”,很好的缓和了运动鞋的帅气,增加了可爱和趣味,堆堆袜可以直接穿在牛仔裤外与运动鞋搭配,或者堆在丝袜外与运动鞋搭配,好看又保暖。

马丁靴

在马丁靴里穿堆堆袜是最常见也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方法,堆堆袜仿佛就是为了马丁靴而生的,在靴子与丝袜之间增加一丝过度,整个造型都精致了起来,所以在马丁靴的搭配中最重要的就是根据马丁靴的颜色要选择适合的堆堆袜,棕色的马丁靴可以选择酒红色和黄色。黑色的马丁靴可以选着绿色及灰色。

布鞋

布鞋因为简约而百搭,但是往往没有太大的亮点,这时候就可以搭配堆堆袜啦,不仅防寒保暖,还能增加时尚度,白色布鞋可搭配深色的堆堆袜,深色的布鞋可搭配浅色的堆堆袜,适合简单服帖一些的款式。

单鞋

单鞋难道只能露脚面?NO,不要在保暖还是好看之间犹豫了,保暖和好看是可以一起做到的,堆堆袜搭配单鞋则主要走英伦风,简单或有条纹的堆堆袜可以与单色单鞋搭配。

堆堆袜与四种鞋子的搭配技巧你学会了吗?圣诞装束快加上堆堆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