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堆堆袜不适合什么人 腿短妹子慎入

2017/12/23 9:5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在近几年来变得非常的流行,很多追逐潮流的女生家里面肯定都有非常多的堆堆袜,虽然堆堆袜非常的好看,但这种单品也并不是适合每一个女生,所以要谨慎穿。

如果腿非常短的女生不建议穿堆堆袜,因为穿堆堆袜的话会让人的腿看起来更短一些,还有就是一些女生她的小腿非常的粗,这种女生她也不适合穿堆堆袜。因此即便是堆堆袜现在非常的时尚,也不要盲目的去追逐潮流。

如果腿比较细长的话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堆堆袜,因为堆堆袜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很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穿小白鞋,因为穿小白鞋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有活力,其实黑白色的堆堆袜也特别的适合搭配小白鞋。

因为堆堆袜它的品种和颜色都有非常多的选择,所以如果是非常喜欢复古的女生,也可以买一些比较复古颜色的堆堆袜。一般卡其色的马丁靴都非常的复古,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酒红色的堆堆袜,这两种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好看。

如果是觉得酒红色的堆堆袜颜色太鲜艳了的话,其实也可以选择同色系淡一点的杏色的堆堆袜,而且有一些袜子的上面还有一圈其他的颜色。堆堆袜在冬天的时候它可以让我们的脚踝没有那么的冷,这是非常不错的。

很多女生冬天的时候都会穿丝袜,但是有一些女生穿了丝袜之后会配一双黑色的小皮鞋,然后再配上一双颜色颜色与黑色差距比较大一点的堆堆袜,虽然说这种方法不是非常的奇怪,但不建议大家这么穿,因为会显腿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