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 让你穿出美丽自信

2017/11/9 14:03: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应该是近段时间以来,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因为近期,堆堆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欢迎,很多时尚的杂志、报刊和网络上都有相关信息。

堆堆袜是从去年开始就比较流行的一种时尚单品,它起初是出现在一些日本校园剧中的,都是大家穿校服时候的标准配置。但是,随着日剧开始流行起来,这种搭配方法也广为流传,以至于现在,在很多地方都有人这样穿。可是还是会有一些不太会穿衣服的人,不知道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那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给大家说道说道,好让你有清楚的认知。

其实,堆堆袜也算得上是比较百搭的单品了,无论是穿运动鞋还是穿皮鞋、马丁靴都可以穿它。我们就先来说说运动鞋,一般我们都是先穿一条黑色的紧身裤,然后上衣穿一件卫衣或者是打底衫,在她熬上一件宽大的牛仔外套或者是风衣。然后脚上先穿一双长筒袜,把它都堆在脚踝的部位,再穿上一双平底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这样的搭配就会看起来很舒服了。

还有就是凭我我们穿马丁靴的时候,也是可以穿堆堆袜的。我们可以先穿一条黑色的紧身九分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针织衫打底,再系上一条围巾,套上一件大衣。脚上先穿一双长筒袜,把袜子堆在脚踝裸漏的地方,之后再穿一双黑色短靴。

或者是穿一条黑色的小短裙,上衣穿一件厚打底,套上一件开衫小皮衣,再配上一条长的毛线围巾。脚上可以穿一双蓝色的长筒袜,再穿一双马丁靴,把袜子堆在鞋子上面就好了。这样的搭配能让人看起来很时尚,也显得人很小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