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堆堆袜搭配图片  实力演绎日式风范

2017/10/31 9:41:13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深秋,很多女生开始穿得厚实起来,在低温时节展现腿部优美线条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情。其实很多妹纸都忘了,堆堆袜搭配起来就能很好地呵护腿部温暖,还时髦有型。

话说日系妹纸一年四季都在穿堆堆袜,无论是摩登风范还是清新原宿风,时髦甜美的堆堆袜是她们每个秋冬季节的必备流行单品。脚踝处的风情被演绎得风生水起,充满魅力。

无论是搭配短靴、雪地靴还是休闲鞋,自带减龄效果。毛线材质实用保暖,给予你意想不到的温暖。穿上堆堆袜,不仅可以分割身材比例拉长腿部线条,穿出层次感,凸显纤长白皙大美腿。它的款式林林总总,五彩缤纷造型多样,令人心动万分。轻轻松松塑造日式潮人风范,时髦进阶,让你在人群中赚足回头率。

超人气的穿法就是浅色系帆布平底鞋或板鞋搭配多色堆堆袜,这种层叠的穿法动感十足,显得温暖而有朝气,给深秋带来一点跳跃的色彩,非常适合外出穿搭,完美打造软萌妹或运动风look。

纯色堆堆袜因为其色彩纯粹,饱和度较高,搭配当季小西装或毛衣等,再来一条裙子和皮鞋,显得慵懒却不庸俗,文艺森女范十足,浓郁复古风扑面而来。

搭配靴子也是许多女生选择的一种时髦方式。当彩色堆堆袜透过靴子露出一点点色彩,不经意间的俏皮甜美非常吸睛,整个人看起来很有少女气质。也为全身搭配增添细节质感,巧妙地吸引别人的视线停留在可爱小细节处,达到视觉转移的作用。除此之外,牛仔裤和乐福鞋搭配堆堆袜,英伦学院风范立现,非常符合现代都市年轻人个性需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