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女生适合吗 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7/10/24 13:51: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下,时尚也跟着变化万千。很多以往禁忌的穿搭,反倒成了现今的潮流。以往人们都是把袜子严严实实藏在裤腿里,而如今却成了时尚单品之一。

以往在人们的认知里,袜子都是被藏在裤子里面的,认为袜子露出来了会影响美观。而在现今,把裤脚扎进袜子里却成为了时尚潮流。在流行露脚踝的风过去后,堆堆袜备受妹子们的追捧。要知道在大冬天,脚踝露在外面是会冻的人们瑟瑟发抖的。而堆堆袜不仅保护脚踝,而且还成了时尚单品,增添你的美丽。

堆堆袜其实也是很百搭的,不过搭配它鞋子的颜色也是很讲究。大多妹子特别喜欢穿小皮鞋时搭配堆堆袜,但它也适合搭配运动鞋、乐福鞋、高跟鞋或者是短靴,特别适合现在的深冬季节。

好多明星的日常服装也喜欢穿堆堆袜,就连我们的大幂幂和她签约的艺人迪丽热巴时尚达人,很多次下飞机都被拍到有搭配堆堆袜。堆堆袜不仅可以用于穿裤子的时候搭配,也可以在穿长裙或者是短裙的时候穿,都是很给整体效果加分的。

堆堆袜有五颜六色,复古色也备受妹子的喜欢,不仅百搭而且还有气质。在寒冷的天气下,怎么搭配堆堆袜才跟得上潮流呢。在寒冷来袭的秋冬季节中,除了可以把裤脚扎进堆堆袜里面,很多不愿脱下九分裤的妹子也可以搭配它保护你的脚踝。

A字裙搭配针织衫外穿一件外套,鞋子可以配一双马丁靴和堆堆袜。不仅青春时尚还不用畏惧寒冷。还可以把A字裙换成今年流行的阔腿裤,穿一双运动鞋或者是鞋皮鞋配上堆堆袜也是很不错的。还能遮住微胖妹子的大象腿,是很显瘦的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