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更时尚 街头潮女都在这样穿

2017/10/23 17:39: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穿着时将袜筒堆在脚脖处的一种袜子。这种袜子穿上很显年轻,还有点偏日系的风格。是一种非常减龄的神器,但是,很多人觉得搭配不好,那么这种袜子怎么搭配好看呢?

堆堆袜穿在脚上立刻就会显得非常小,很有减龄的效果。有很多朋友会说穿上堆堆袜,会让腿部的比例缩短。那么我们可以穿短款的裤子或者热裤都可以显腿长,左图中的背带裙可以把腰线拉高,这样轻松可以显腿长。而且它的堆堆袜配的也很有特色,和头发是同一种颜色,这样搭配居然是这样好看。

右图中的堆堆袜是长款的,可以拉到膝盖处来穿。喜欢堆着穿也很随性,搭配热裤穿不会有腿短的感觉。

堆堆袜搭配短款包臀裙也非常有气质,一看就是少女感爆棚。一件宽松的白衬衫搭配蓝色的包殿裙加上一双深色的堆堆袜和运动鞋,这样穿满满的运动风。

白色修身T恤搭配驼色的包臀裙,再穿一又短马丁靴搭配一双驼色的堆堆袜,看起来清新干净。这样搭配一方面包臀裙可以提高腰线,一方面裙子双是短裙,因此腿看起来还是很长的。爱美的妹子不用担心,这样穿腿会显得很短。

秋冬季节也是穿堆堆袜的好时节,穿上堆堆袜既不会冷又显得很时尚。很多爱美的姑娘在冬天学起了韩国风,把白白的腿裸露在裤子的外面。这样打扮确实挺好看,但是大冬天的你真的不冷吗?小编是不会相信的,爱美是每个人都理解的事情,但是这样做身体也会出问题,拿健康来做代价就不划算了。

冬天穿上一款大衣搭配一款修身裤,在裤子外面穿上一款堆堆袜就会觉得非常暖和,这样穿还是蛮流行的。秋季也可以这样穿,牛仔服T恤修身裤,再搭配一双堆堆袜,满满的时尚感你没看到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