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怎么选?穿搭达人杨幂实力教学!这么穿吸睛不会错!

2017/11/9 13:3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天气冷,姑娘们开始入手毛衣吗?可是要入手什么款式怎么搭才保暖时尚不落人后?不如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带货女王杨幂怎么穿。跟着大幂幂买毛衣不会错!

近期天气冷,气温骤降。姑娘们开始入手毛衣吗?暖暖的毛衣,好搭配又方便活动。可是要入手什么款式怎么搭才保暖时尚不落人后?不如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带货女王杨幂怎么穿。跟着大幂幂买毛衣不会错!

黑色高领毛衣+蓝色阔腿牛仔裤 紧身的黑色毛衣轻松的显示出了杨幂迷人的腰线,牛仔裤阔腿裤搭配小白鞋带着青春的活力,半丸子头更加减龄。

黑色露肩毛衣+黑色破洞紧身裤 露肩元素持续火热,这款露肩毛衣更是带着小女人的性感。搭配破洞紧身裤和报文运动鞋,性感迷人。

长款毛衣+过膝靴 宽大的毛衣怎么穿出时尚感?幂幂亲自示范。选一根腰带将腰身显现,明确比例减少邋遢感。下身配一双吸睛的宝蓝色过膝靴子。露出一小截大腿显白又性感。

这一身也是长毛衣搭过膝靴,但这一身的色调很舒服。高领竖条毛衣搭配同色系的毛呢外套。过膝的焦糖色靴子也成功瘦腿型。

长款彩色条纹毛衣+短裤 时尚精就是想露大长腿,那么这一身就实现愿望!毛茸茸的马海毛质感看起即柔又暖,oversize的版型看上去慵懒性感,搭配牛仔短裤走在时尚前沿。

长款亮片毛衣+短裙  这一件oversize的亮闪闪的枚红色毛衣让大家眼前一亮!搭配黑色短裙,穿出了一贯的少女的风格气质,整体驾驭棒棒哒。

所以你看懂大幂幂的时尚秘诀了吗?出色的毛衣不管是亮色还是特别款式,基础款下装搭配也吸睛。当毛衣是基础款的时候,下身搭配和鞋子是重点。冬天的时髦心机还是少不了毛衣,好了快去入手想要的毛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