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裙只有Angelababy穿得美? 网友却说TA被迪丽热巴分分钟秒成渣

2017/10/31 14:41: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身穿了红色的裙子,搭配黑色的高跟鞋,一改了之前的“傻白甜”造型变成了知性之美!可是看看这些明星的红裙装扮,你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红色裙装都能彰显知性魅力的。

昨晚唐嫣在家乡上海登上诗歌朗诵会的舞台,与30多位演艺名家一起深情朗诵,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诗歌表演,当天唐嫣身穿了红色的裙子,搭配黑色的高跟鞋,一改了之前的“傻白甜”造型变成了知性之美!

可是看看这些明星的红裙装扮,你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红色裙装都能彰显知性魅力的。

身穿一身C/MEO COLLECTIVE的Angelababy有着不一样的魅力,貌似杨颖很适合红色的服装。

出席《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活动的适合的这一身红裙也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这一身可是来自贝嫂的品牌VictoriaBeckham 2016早春度假系列。

这一身出席活动的长裙和迪丽热巴的有点相似,网友们说这款红裙迪丽热巴穿得比较有特色,而Angelababy比较路人。因为杨颖穿着比较宽松没有版型,而四字小姐姐更能彰显身材。

除了这一些甜美系列的连衣裙,迪丽热巴穿过这身红裙比较特别,这是来自Fendi2017秋冬系列红色刺绣真丝连衣裙,撞衫了同是少数民族的古力娜扎,两个人都诠释了不一样的风格和美丽。

再来看看一直颜值和衣品都在在线的杨幂,这一身红裙是后面装了个蝙蝠翅膀出来的吗?

肩膀有点宽,手臂有些许粗的范冰冰,身穿红色蕾丝连衣裙,显得有些许魁梧。

颜值在线也不一定能穿对所有的服装,选择合适的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