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Angelababy分分钟被秒成渣

2017/9/29 16:19: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娱乐圈很大,明星们就算衣服多到不要不要的,还是会出现撞衫的情况,这个时候就是拼颜值拼身材拼搭配了,撞衫对比之后,有人美出天际有人分分钟被秒成渣。

娱乐圈很大,明星们就算衣服多到不要不要的,还是会出现撞衫的情况,这个时候就是拼颜值拼身材拼搭配的时候了,有人美出天际有人分分钟被秒成渣。

早前一段时间,邓超在微博上po了一张和杨幂撞款的照片并@了杨幂,而幂幂则回复到:“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过几天又po说自己有了新的款式,论逗逼,小编我只服邓超。

杨幂不止和邓超撞衫,还和TFboys的易烊千玺撞衫了。这款两色拼接的卫衣穿在他们两身上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当家花旦杨紫和周冬雨也曾多次撞衫,杨紫身穿Red Valentino的2016早秋军绿色刺绣外套,搭配白T恤牛仔短裤,简约随性的style,再配上元气半丸子头,少女感十足。这样简单清爽的搭配非常适合妹纸们日常借鉴!而周冬雨内搭黑色荷叶边波点上衣和蓝色半裙,略有几分成熟小女人的味道。但是相比小猴子来说少了些灵气和青春。

一直以霸气著称的范冰冰身穿Dolce&Gabbana 2016秋冬系列豹猫印花连衣裙,搭配Jimmy-Choo渐变色亮片尖头鞋,清新又俏皮。干练的侧分长发和裸色的唇妆都让整套造型加分不少。

而Angelababy和范爷撞衫了,白色豹猫印花连衣裙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再搭配渔夫帽,少女感十足。这裙子很适合日常装,但是和与范爷相比还是少了些霸气。

还有这些和范冰冰撞衫的Angelababy,网友表示看了满屏的尴尬,觉得可比性。明星在选择服装的时候还是要多加谨慎才能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