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时尚大咖的杨幂都不能好好穿毛衣?

2017/10/16 16:47:58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会流行什么款式?看看近期的街拍达人们穿衣搭配,你会发现露肩元素持续火热!要入手露肩毛衣,先来看看那些时尚大咖们都怎么兼顾美和暖,穿露肩毛衣美美出街。

这几天开始降温了,好多朋友都直呼好冷啊。但还是好开心,因为又可以买新衣服了!那今年会流行什么款式?看看近期的街拍达人们穿衣搭配,你会发现露肩元素持续火热!那来看看那些时尚大咖们都怎么兼顾美和暖,穿露肩毛衣美美出街。

杨幂工作室近期发出杨幂的街拍,让人直呼美美美!杨幂上身穿挂脖的露肩毛衣,搭配破洞黑色紧身裤,上松下紧,唇红肤白,很让人惊艳。而这种挂脖衣服之前就有时尚女王Kendall Jenner穿过。在参加米兰时装周期间,大长腿模特肯豆穿着这一身素色的衣服美得时尚。软绵绵的毛衣料子,宽松的袖子设计和露肩设计,搭配质感较硬的西装7分裤。既有女人的柔美,又有干练的劲头,真的又暖又时尚!

而女超模的Sara Sampaio在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也穿着一身露肩毛衣。这一身Zadig & Voltaire牌子的棕色和姜黄色相间露肩毛衣也是美出新潮流。大长腿穿着短靴,但恰到好处的露肩毛衣显得更高挑,露出小香肩更具诱惑。而如果觉得开口太大的话,可以挑选那种只剪了小口的毛衣。像Calvin Klein今年新款推出的秋季毛衣大部分都是这种肩膀上有个洞洞的款式,露出小面积的肩膀却又保暖!

看来今年的露肩毛衣还是会火上一阵,选择有设计感的露肩毛衣,美丽地暖暖上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