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被爆准备领证 网友:终于知道刘恺威为什么娶了杨幂

2017/9/28 16:07: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杨幂颖儿付辛博颖儿刘恺威
付辛博颖儿被爆结婚领证,网友们纷纷表示,看过了颖儿和杨幂的穿搭对比,终于知道为什么刘恺威当初会选择娶杨幂而不是选择颖儿了。看了你就会明白了。

在今年8月24中午的时间,付辛博微博上发布了张与颖儿的背影照,并配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并@了颖儿,随后颖儿转发了写了:“有你真好”。两人在多次被拍在一起之后终于承认了恋情。

过了不久之后又被拍到去民政局,准备领证,今日媒体采访颖儿回答说:“这个先不着急回应。(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吗?)对啊,会。有在计划中。”

这不禁让网友们想到之前杨幂、颖儿和刘恺威之间微妙的三角关系,看过颖儿之前的穿搭就知道为什么刘恺威会娶了杨幂而不是她了。

当初和刘恺威搭戏演《千山暮雪》时,颖儿是出了名的肥胖,而剧中的服装也是有种一股熟悉的乡土气息。

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露臂装的连衣裙,因为原本肥胖的原因,还是将自己的缺陷展露无遗,论勇气,小编只服颖儿。

或许是因为当时颖儿的气质及不上杨幂,所以刘恺威选择了杨幂吧。

但是谁也想不到这个“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现在的颖儿已经不再是已经的“乡下姑娘”了,现在的她成功瘦身,近期参加活动时身穿裹胸的白色蛋糕裙,脚踩着银色闪钻的高跟鞋,仙气十足。

而大幂幂近期的这套服饰比较适合日常穿搭,FILLES A PAPA 的不规则灰色套头毛衣裙子则是GUCCI的刺绣牛仔裙,脚踩Jimmy Choo的红色高跟鞋,佩戴PIAGET伯爵耳饰进行点缀。日常的大幂幂同样如此撩人。

所以刘恺威选择大幂幂也是不无道理的。同时小编也祝福颖儿和付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