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搭配裤子好看吗 它对腿有哪些作用

2017/11/9 12:3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也可以称为脚套或者靴套。套在腿上不仅可以从视觉上拉长双腿,而且天冷还保暖,非常适合腿部有缺陷的女生。袜套的种类和穿法有很多,怎样拥有一双完美的腿呢?

首先要知道袜套的种类分为针织、毛绒、蕾丝等类型。长度有到脚踝、到小腿、到膝盖上。袜套可以与短裤、短裙,潜口绒毛鞋,其他平底球鞋或英伦风小皮鞋搭配,让整个小腿被长袜套包裹住不仅温暖,而且显得俏皮可爱。再披上一件宽松的外套,这样一套搭配暖暖的运动风扑面而来。

一件风衣或呢大衣加上一条七分阔腿裤配上一双高帮皮靴,将袜子边露在靴子上方一至两厘米也可以显得高挑干练。

袜套也可以用来修饰长筒靴。将袜套套在筒靴上,让袜套和筒靴融为一体。采用这种方法一定要选择与筒靴相近颜色或相同颜色的袜子,不然会很怪异。与这种搭配方式相似的,现在新出了一种鞋,叫袜套鞋。这种鞋起初是由国外某知名运动品牌出品的,方便之处在于这种鞋穿起来不用去拉“鞋舌”,而且天冷可以保护脚踝不受冻。

对于想修饰腿型缺陷的美女们,小腿比较粗属于浮肿腿或者肌肉腿的女生们建议选择深色的袜套来修饰腿部线条。比如黑色,就能够很好的从视觉上改变腿粗。或者利用长裙、阔腿裤加袜套遮挡。而大腿比较粗的女生可以利把袜套在小腿处随意堆积起来,形成堆堆袜的样子,使得上下平衡。千万不要选择带有图案的袜套,图案被紧绷会暴露本想掩盖起来的缺点。

接下来推荐一些袜套颜色,秋冬比较适合的颜色有橘黄,酒红,深灰,咖色,军绿,藏蓝等。而春夏比较适合白色,肤色,米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