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配什么袜子好 看看这些你就知道

2017/11/9 12:13: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英文是“Loafer”,本意指的是一种懒散休闲的生活方式。而这种鞋多半没有鞋带,鞋跟很低,特点是很容易穿,又很容易脱。那么这种鞋该怎么搭配袜子?

很多明星或者是时尚达人都迷上了乐福鞋,它穿起来轻便,不累脚,适合长时间行走,并且颜色款式多,十分的好看。而且,这种鞋也不怎么挑人,不管你个子的高矮,以及年龄的老少,都能穿。并且四季都能穿,就算是寒冷的冬天,只要搭配着一双又厚又保暖的袜子,照样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几种乐福鞋与袜子的搭配。

第一,个子不高的人要是选择了这种鞋,就要记住一条,露出自己的脚踝。因为这款鞋子没有跟,所以矮个子的人穿着难免会有些显腿短。要是担心脚会冷,便可以试试船袜。它不仅可以保暖防滑,还不会遮住你的脚脖子,穿上鞋之后一点也看不出来。

第二,实在是怕冷但不怕显腿短的人,就可以试一试堆堆袜,这种类型的袜子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脚踝。

第三,今年很流行的渔网袜,也可以搭配着乐福鞋来穿,显得慵懒中带着几丝知性优雅,又不失性感。很多女星都喜欢这么穿,比如杨幂和迪丽热巴,她们的机场照里面就有很多类似的搭配,十分好看。

第四,比较喜欢看动漫的人都知道,动画片里的女孩子腿都很好看,而且都喜欢穿那种过膝的长筒袜。其实这种袜子也很适合搭配着乐福一类的单鞋。一来很保暖,二来特别显腿长。不过腿稍微粗点的人还是尽量不要这么穿,选择前面两种搭配的方式更好。

还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姑娘们,赶快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