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种类大盘点  分门别类说穿搭

2017/9/7 20:27:2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所认为的乐福鞋,都长一个样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只能说你太不了解乐福鞋了。作为一款传承百年的经典之作,其衍生出的形式种类已经多姿多彩,让人目不暇接。

一、圆头秀气型。

这种款式的乐福鞋,也是十分原始的一种了,至今也有一些品牌是专门只做这一款鞋子的,可见其经典程度与流行程度。这种款式的鞋子,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基本上都是布面设计。不管是时下流行的复古天鹅绒,还是光泽感极强的缎面材质,亦或是基本款的棉布材质,都显得格外别致。

除此之外,很多鞋子在设计时,也会在这些布面之上,进行一些刺绣工艺的增添,既显得有趣,又增添了质感。

二、拖鞋款式。

相信关注时尚的女生,对于这种类型的拖鞋应该不陌生,在各种街拍中都是常客,可见其火爆的程度。可是,你知道它也是乐福鞋中的一员吗?这种有基本款乐福鞋演变而来的时髦鞋型,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甚至出入一些场合也是可以的。

三、金属扣件高跟式。

这一双鞋子,大家应该也不会陌生,某大牌的经典之作,称得上是将乐福鞋引入时尚圈的强有力的一个助力了。它的很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有一个简单的金属扣件缝在这皮料之上,显得复古而不失正式感。既有着皮鞋的端庄,又有着休闲鞋的洒脱。

四、英伦风

英伦风的乐福鞋,比较简约一些,没有过多的装饰。比较常见的有model身上所穿的款式,还有一种是前面带有流苏的款式,看起来会更为灵动一些。这种类型的鞋子,在搭配上与牛津鞋比较类似,适合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