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金属扣元素真的很流行 原来还有这样的搭配

2017/8/29 14:57:28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是近期大热的时间单品,这款鞋子百搭的特质能够适合多种不同款式的穿搭。而且金属扣乐福鞋也是流行元素之一,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受欢迎的有关于乐福鞋的搭配

乐福鞋本身就给人一种简约的气质,而且穿上乐福鞋的女生也能表现出一种淡然清冷的气质。乐福鞋金属扣元素也是近期的一个流行热点,只不过在搭配上也和其他款式乐福鞋差不多。

而且大多数乐福鞋都给人一种比较中性的感觉,所以说在穿乐福鞋的时候,搭配都会展现的比较简约干练,适合一些职场女强人。

当然在休闲场合也可以穿乐福鞋,还能穿出多种不同的风格类型。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穿搭非常简单,一款是黑色裙子与白色内搭相配,外面选择一件中长款风衣简单有型,脚上搭配的乐福鞋能够展现出修长的腿部曲线,而且和风衣形成对比,能够很好的修饰整体的身材,显得高挑有型。

另一款红色裤子非常亮眼,所以说搭配一件暗色的上衣就显得尤为重要,而鞋子也尽量选择比较低调的黑色乐福鞋,这么穿展现出低调沉稳的风格。

乐福鞋和牛仔裤相配同样很合适,本身就是休闲感十足的鞋子,所以说搭配一些简单的裤子就非常好。黑色乐福鞋搭配一条蓝色破洞紧身牛仔裤,上半身选择一款几何针织上衣,这么穿简单之中透出女性居家休闲时尚感。

而另一款选择全黑装扮,展现出一种帅气女孩形象,黑色是非常显瘦的颜色,所以说选择黑色的裤子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乐福鞋想要穿的好看并不难,现在金属元素也是流行特点之一,所以说经典的乐福鞋也能穿出另一种不一样的嘻哈风格。尝试这样的混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很有必要并且很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