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袜子到底怎么搭 看完这些还不会算我输

2017/8/23 11:17:2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子在时尚圈的地位,一直都是不可动摇的,就像乐福鞋一样。而绝妙的是,这两种单品碰撞在一起,能够产生太多的美妙搭配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

一、乐福鞋搭配网袜。今年年初的时候,渔网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地占领了各大时尚板块的介绍。如今它的热度依旧没有褪去,用它搭配乐福鞋,产生一种别样的性感来。

二、乐福鞋搭配白色袜子。记得小时候,白色袜子是运动鞋的标配,但是跟时尚可是一点不沾边的。而如今的时尚圈,对于白色袜子的喜爱,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你还是觉得突兀,不妨加上一条小丝巾

三、同色系袜子搭配。这里所说的同色系,是指我们的乐福鞋所要搭配的袜子,是要与我们的上衣或者是下装的颜色相呼应的,就像左边model所示。这样不仅有趣,还能形成连贯性。

四、运动风袜子的点缀。这两年的运动风的流行,可谓是细水长流,一直不曾离开。而运动风的袜子,其实是普通的穿搭的一种很好的点缀单品。比较经典的为黑白色,此外还有红黑、黄黑、绿白等色系。

五、bling bling的袜子。其实从根本上来讲,我们之所以选择搭配袜子,就是想用比较小面积的趣味点,来为整体的搭配增添一些时尚的成分。这样一来,即使是bling bling的袜子,也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反而增加了趣味性。

六、长筒袜搭配乐福鞋。乐福鞋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英伦风情,再搭配上长筒袜,那就是妥妥的学院派的经典穿搭方式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搭配长筒袜的时候,下半身的选择才是关键,短款百褶裙、牛仔短裙、有质感的裙裤等,都会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