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乐福鞋女生的必备单品   快给自己囤几双吧

2017/9/4 11:42: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乐福鞋就更受女生们的欢迎。因为宽松版型的乐福鞋穿脱方便,还不会束缚脚。其次乐福鞋是平底设计,穿上更加舒服而且百搭。你也快来囤一双吧。

都说流水的事上贴他的冷夫说的就是楼主写这种传奇的鞋子,它可以在不同风格以及性别或者造型中做到无缝切换。你可以称作是一双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百搭鞋子。

同时大家也罢乐福鞋称作懒人鞋。因为它不需要系鞋带,可以不借助手就把鞋子穿上的。这样一脚蹬的鞋子不仅方便,而且还舒适。厚底款式的鞋能够满足你想要增高的需求。鞋底也很柔软,非常的适合行走,出游穿着也十分舒适。

今天就来介绍几款让你瞬间被吸引的乐福鞋。

黑色方头乐福鞋

这款黑色的真皮面料制成的乐福鞋是浅口方头的造型,在鞋面上很有设计感的采用了金属马衔扣设计作为装饰。而且即使是脚宽脚胖的妹子穿起鞋来也不会感觉到勒脚磨脚。鞋子穿在脚上更能够突显端庄大气的气质

白色中跟款方头乐福鞋

这一款白色的乐福鞋,在鞋面上采用了优质的头层牛皮,舒适透气,而且在方头潜口的,鞋面边上有使用了优质的金属搭扣来作为装饰,看起来十分的端庄大气。而且鞋子采用全白色的色调,使得鞋子看起来非常的干净,纯洁。

在鞋底采用的是优质的橡胶,平底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灵巧,轻便,恰到好处的鞋跟高度和粗跟的设计使得鞋子穿起来轻便灵活。

拼色拼色松糕底百搭乐福鞋

这一款乐福鞋在鞋面上的设计别出心裁,采用了颜色对比鲜明的撞色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漂亮。而且在后跟处采用拉枝带的设计增加了鞋子的美感,同时又方便了穿脱。厚底的鞋子设计,可以帮助你增加高度,同时还非常的柔软舒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