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底乐福鞋可以面试穿吗   怎样搭配才显得腿长

2017/10/17 11:27: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朋友都喜欢穿乐福鞋,因为这种鞋穿起来舒适休闲。乐福鞋和皮鞋有些类似,又很不一样。皮鞋看起来十分正式严肃,而乐福鞋给人的感觉便是休闲轻松。

你穿过乐福鞋吗?你喜欢穿这种风格的鞋子吗?对很多朋友来说,乐福鞋是很有个性的鞋子之一,穿起来也非常时尚舒适。那么,在某些正式的场合,比如说乐福鞋可以面试穿吗?穿这种鞋面试会不会让人感觉不太礼貌呢?

其实,乐福鞋和其他鞋一样,都是不适合穿来面试的。虽然它在某些方面和皮鞋很是相像,但是穿乐福鞋代表的不是严肃与尊重,而是一种舒适与自由。显然在面试的场合是不太适合穿这种鞋子的。这种鞋还是比较适合逛街的时候穿。

相信在大街上都看过有不少时尚的男女都爱穿这种乐福鞋,这种鞋搭配起来也比较简单。裤子可以穿那些紧身的七分裤或者九分裤,这样可以充分展示你的美腿。之所以这种鞋子如此受年轻朋友的喜爱,那是因为它不但看起来时尚,穿起来也十分简约舒适。

有人会往乐福鞋里偷偷塞增高鞋垫,其实这是十分不适合的。因为在穿这种鞋的时候适合穿船袜或者不穿袜子,加入了鞋垫之后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而且,有些乐福鞋在设计的时候就自带增高效果,所以还是不要把增高鞋垫往里塞了。

很多时候,一双合适的鞋子可以改变你的气质。穿上乐福鞋的感觉就是自由,给别人的感觉也是很随和休闲的。而一些黑得发亮的皮鞋,就比较适合舞会、面试场所这些严肃的地方了。所以,在适合的场合穿合适的鞋子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