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袜子搭配 带你走进时尚潮流圈

2017/9/9 16:52:14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可以说是人人必备的一双鞋了,它与袜子的搭配也成为一个时尚热点。通常男性女性穿上它后表现的气场也不相同,因此搭配也分开讲。另外,还介绍网袜这个特殊元素。

乐福鞋与袜子的搭配如今在时尚界很是火热。一般对于男士而言,穿上乐福鞋通常表现出一种慵懒随性的意味。如果是性格比较沉稳内敛的男性,就应该选择黑色灰色这类比较低调的颜色搭配乐福鞋。但如果是比较外放,又有自己独特的时尚审美的男性就可以选择一些颜色夸张,图案奇特的袜子与自己的乐福鞋搭配。显得既潮范儿,有不失童真意味。

对于女性来说,穿上乐福鞋就会显得俏皮大方。如果要体现一种英伦风或者是高雅范儿,就可以选择堆堆袜进行搭配,通常比较不容易出错的颜色就是草绿色和姜黄色,有兴趣的妹子可以尝试。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穿船袜,好让自己的脚踝露出来,既可以显瘦又很性感。还可以选择过膝长袜,显现出一种成熟禁欲的感觉,成熟的妹子可以一试。

文章的末尾要着重说一下网袜与乐福鞋的搭配。近来,网袜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各路明星和时尚博主都在穿这件时髦的单品。其实在那么多的搭配中,网袜与乐福鞋的搭配才是惊艳的、吸睛的。乐福鞋本身就很潮很酷了,加上网袜之后,就有一种很酷却不失活力的感觉,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就冷艳起来。

不过,乐福鞋和网袜的搭配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尝试的,穿不好很容易显得廉价。所以不光要学习搭配,更要提升自己的气质,才能让好的单品衬得人更加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