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的全新打开方式 金属扣点缀让你更时髦

2017/10/24 17:3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已经不再是恨天高一家独大了,潮人们用简单的球鞋、乐福鞋一样玩转造型。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搭配得当,变身随性又大方的时尚达人还不是手到擒来。

秋冬来临,我们的鞋子又要换新了。除了小皮鞋以外,其实我们还可以选择一双不仅保暖舒适,还非常好穿的乐福鞋。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一双质感好的乐福鞋要比一双华丽的美鞋使用率更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乐福鞋的搭配吧。

搭配裙子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了。这样不仅会显示出自己的美腿,而且露出的脚背还能延长腿部的线条,让人看起来更加高挑。当然在搭配上,配一双短袜就非常时尚啦。但是如果觉得冷的话,也可以把短袜换成打底袜。既保暖,又有一种潮范儿。

搭配紧身裤也是乐福鞋的一种穿搭方式。比较基础的一种是黑色的鞋子搭配黑色的紧身裤,近来流行的皮裤也是可以尝试的。除了和裤子颜色一致以外,其实鞋子和包包也可以形成一个呼应。这样能够轻松增加一种成熟的随性感。

乐福鞋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既没有来回系鞋带的麻烦,而且因为鞋型比较宽松所以穿脱也是很简单的。不仅如此,乐福鞋因其质感柔软,上脚也很舒服。鞋底比较薄,也比较软,穿起来非常轻便鞋。正是这些原因让它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再加上它非常百搭,从以上介绍了几种穿搭方式也可以看出。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在穿脱鞋的时候习惯性的踩着鞋。这样对鞋的伤害其实是很大的,而且时间久了会留下印记,并不美观。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鞋子,如果有这样习惯的女生要注意改正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