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鞋子好看吗 这么穿才是正确的选择

2017/11/3 15:25: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继大面积的露脚踝之后,如今又出了保暖的堆堆袜,长长的袜子被堆积起来的样子真的好看吗?怎么看都好像是很臃肿的样子。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就赶紧来这里看看吧。

当下流行的堆堆袜倒是很符合我们所说的“森女系”的穿搭。七分或者九分的裤子,露出自己细长的脚踝,搭上一双简单的小皮鞋,或者是朴实的帆布鞋,看起来似乎很活泼、青春的感觉。

如今,在这样的基础上,人们又加入了更为跳跃的元素,色彩鲜艳的长袜,采用独特的穿法,似乎好像让那段青春跳跃的脚步看起来更加灵动美丽。

堆堆袜,顾名思义,无非就是将那繁杂的长袜在适当的位置做出适当的堆积。一袭素净的白裙,搭配一双颜色淡雅的堆堆袜,配上简单时尚的小白鞋,是典型的搭配。这样的结合不会出错,不会太高调,但也会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还有就是深色的堆堆袜配上英伦风小皮鞋,秋冬流行的阔腿裤,搭配深色的长款大衣,倒也显得温暖,明媚动人。

堆堆袜在满足美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保暖的效果。这使露脚踝的寒冷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暖。

穿上堆堆袜,你可能会觉得它会拉短我们腿长,其实恰恰相反,堆堆袜在某个方面会拉高我们的腿长。其实这就和露脚踝是一个原理,只要我们露出适当的高度,就可以拉长我们的身高。

寒冷的季节,不妨给自己准备上几双流行的堆堆袜,也学习一下那样的风格,或许你也会觉得不错。堆堆袜搭配板鞋、皮鞋都是可以的,只是不要拿它去配运动鞋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