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搭配呢大衣 6种时尚方法你不知道就out了

2017/11/14 22: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一款很受少女们喜欢的单品,而且受众也越来越多。各种年龄段的女性也都在接受这种单品,搭配服饰让人有一种日系的清新感。look!来看看图中的搭配示例吧!

很多人疑惑这种堆堆袜冬季搭配大衣穿能好看吗?其实是可以搭配的,这种毛呢大衣本身是非常时尚的,搭配堆堆袜就更显少女心了。

左图中是一款版型较工作服样式的呢大衣,搭配了一款黑色的堆堆袜,是不是干净干练。右图是秋季穿着风衣内搭配白色连衣裙,一款马丁靴内穿一款灰色的堆堆袜,也非常好看。

那么,秋季这样搭配堆堆袜好看,还是冬季这样的搭配方法你更喜欢呢?

堆堆袜一般都是表面上有一层看着较堆的针织设计,也有一些是需要自己堆在脚脖子处的长款样式。其实它也可以拉长了穿起来。秋季气温刚冷时,街拍中很多女性就是穿着一款呢大衣,搭配短裙再穿一款长筒的堆堆袜,这样穿的姑娘尽显时尚和优雅。

宝蓝色的呢大衣搭配黄色的毛呢裙,一双纯黑色的保暖袜上搭配一双时尚灰色的堆堆袜,多种颜色的堆砌也能这样吸晴。

绿色的毛呢大衣,大翻领子的设计。版型属于是中长款的,这种款式的大衣可以搭配铅笔裤、牛仔裤等。再搭配一双和大衣同色的堆堆袜,也能轻松尽显时尚。

黑白灰三色拼接款的毛呢大衣,搭配一款时尚灰色的堆堆袜,穿在短靴的里面稍微露出一些,这样穿真是非常特别的。

堆堆袜这款单品早就已经是时尚的代名词了,各年龄段的女性朋友也都在穿。冬天搭配毛呢大衣,尽显街头潮女风范。如果你还没有一款这种单品,那你真的不能说是时尚前沿的女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