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女生这样搭 时尚达人非你莫属

2017/11/12 19:43: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冬天的到来,妹子们在穿的厚的同时,也体现出来服装搭配的非常好。近年来很流行堆堆袜,不管男女都会看到有人穿,它是韩系的日常穿搭必备,很好看的一件单品。

一看到堆堆袜,脑海里显现出来的就是妈妈冬天穿靴子用来保暖时穿的腿袜,它应该就是这个演变而来的。很多穿堆堆袜的都是小姑娘,她们穿上显的特别青春有活力,非常的有校园风。它之所以叫堆堆袜是因为它可以堆叠,它的袜颈比一般的袜子长一些,可以挤到一起,看起来就像是堆在一起的,所以大家都叫它堆堆袜。

我们无论是穿裤子还是裙子搭配上堆堆袜都特别的好看。喜欢韩系的姑娘们,一般都会买比较宽松的阔腿裤,特别的随意又舒服,选择一款和裤子颜色比较相近的堆堆袜,再穿一个小白鞋或者帆布鞋,少女感十足。不喜欢有颜色袜子的姑娘,可以选择黑色的堆堆袜,特别的百搭,无论穿什么类型和颜色的衣服和鞋子都能够很好的搭配。

冬天少不了的肯定大衣,人手必备一件,其实大衣也可以搭堆堆袜,我们需要买一双靴子,穿上堆堆袜再穿上靴子,和大衣搭配起来十足的英伦风,清爽干练又帅气。

喜欢黑色系的姑娘可以搭配一个亮色的堆堆袜,比如姜黄色,今年就特别的就行,它可以起到点睛的作用,让人眼前一亮,不会觉得深色系那么死板。如果你是喜欢暖色系的姑娘,那堆堆袜的颜色就可以随意搭配,根据自己的心情来。

想要成为一个时尚的小仙女,堆堆袜是你的必备单品,一定能让人多看你一眼,她们会羡慕你的衣品,觉得你特别会穿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