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穿好看 这些方法告诉你

2017/11/10 11:17: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一件非常时尚的单品,我们总会在搭配中用到它。我们如何把它穿出很新潮的感觉呢?首先,你可以搭配靴子,例如马丁靴。其次。也可以和打底裤搭配,既潮流又保暖。

堆堆袜是一种经常见到的单品,这里有一些小窍门可以使关于它的搭配变得更加有感觉、有风味。首先,可以选择把它和靴子一起进行搭配,但要注意是和短靴搭配,这样才能够使堆堆袜发挥它的时尚作用。不然长靴都把袜子遮住了,还怎么能看出你穿的是堆堆袜还是其它种类的袜子。所以第一个窍门就是把堆堆袜大面积的露出来,彰显它的魅力。

其次,我们在进行搭配的时候也要考虑到保暖性。堆堆袜就是相当保暖的单品了,在冬季,它是保护我们脚踝的利器。再也不用为了显瘦而在严寒的冬日里露出脚踝了。因此在冬日里,我们可以用堆堆袜和打底裤进行搭配,即为寒冷干燥的冬季添加了一份色彩,也使我们度过一个温暖却不乏时尚的冬天。至于鞋子,选择保暖的小皮鞋就可以了。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这种袜子只适合腿部不粗的女生。如果的你的腿部过于肥胖,就不要考虑这种类型的袜子了。因为这种袜子款款松松的,会让你原本就不细的腿部看起来更粗壮。而且腿短的女生也不建议穿这种袜子,它会分割你本来就不太长的腿部,并且会使你看起来更矮。如果身材有缺陷的女生实在想要搭配这种袜子,建议选择腰线高的裙子或者裤子,这样能够把比例协调好,也能使我们更好的驾驭这种袜子。另外,也可以选择宽松的长裙来搭配这种袜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