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网袜大胆混搭 穿出前卫时尚感

2017/11/10 11:15: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欧美街头流行起来的潮流服饰,而网袜则是性感的代名词。近来,渔网袜搭配破洞牛仔裤这一大胆的搭配流行大众,许多潮流人士纷纷尝试这种前卫的风格,引人注目。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破洞牛仔裤较早兴起于欧美街头,是街头文化在服饰上的一种体现。在裤子上裁剪出若干不规则以及大小不一的洞,具有前卫感。起初这种破洞牛仔裤在男性穿搭中更常见,但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女性喜欢尝试这种酷酷的风格。近来,一些潮流女性还把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来穿,两者看似格格不入的东西搭配起来却能把帅气和性感同时展现得恰到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有些人对于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表示十分支持和喜爱,因为现在不少破洞牛仔裤的洞都越开越大,如果内搭网袜,既可以减少暴露感,又能让下半身的搭配变得独特时尚。由于搭配了网袜,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女性魅力,让穿着牛仔裤的女性们也能展现优雅性感的气质。另外,对于低腰设计的牛仔裤来说,内搭网袜,既可以避免走光,还能拉高腰线,尽显高挑。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但由于网袜在人们心中的刻板印象,一些人表示接受不了这样的搭配,认为穿网袜会给人留下不好的感觉。还有些人表示对这种搭配的无好感,甚至觉得一旦搭配不当,就会给人一种乡村土气息。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破洞牛仔裤搭网袜这一前卫的搭配难免会有些人接受不了。

其实,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不仅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还能通过破洞所在的不同位置打造不同的视觉感。这种搭配已经渐渐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许多潮流时尚的年轻女性都开始穿着这一类的搭配走在大街上,不仅能够体现出当前流行的一种混搭理念,还体现出人们对新事物的接纳度越来越高了,并希望自己能成为时尚的标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