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男 怎么穿让你帅气又有型呢

2017/11/6 14:1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休闲运动的特点是很多男士爱穿它的原因,男生穿衣服往往会追求能彰显个性的,所以破洞牛仔裤很符合男生叛逆的性格。一条破洞牛仔裤很有街头风,让男士也显得很潮。

男生似乎都很钟意破洞的裤子,太过循规蹈矩的裤子反而让男生觉得很压抑,裤子是破洞的反而让男生觉得会很舒服。破洞的牛仔裤在夏天很常见,男生穿一条牛仔裤会显得很年轻,阳光的形象表露无疑。夏天穿破洞的牛仔裤会很凉快,而且牛仔裤很百搭,男生就喜欢穿比较简单的衣服,搭配衣服来又不麻烦。裤子上有破洞会让男生觉得自己很潮,很有范。

破洞牛仔裤就只是搭配短袖穿就可以很阳光帅气,浅色的破洞牛仔裤可以搭配白色的短袖穿,让男生显得很干净,是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深蓝色破洞牛仔裤可以搭配黑色或灰色的短袖穿,让男生显得很成熟稳重。有的破洞牛仔裤只在膝盖处有破洞的设计,这样稍微显得内敛些。而有的破洞则是大面积的,这样破洞的效果让男士显得很有野性,潮范十足。

破洞牛仔裤都很休闲,所以在搭配鞋子的时候也以运动鞋或帆布鞋为主,这样的搭配让男生显得年轻帅气,很受女生的喜欢,是阳光干净的大男孩形象。有的时候破洞牛仔裤的裤脚太长,男生就会把它卷起来,露出脚踝,这是很时尚的穿法。

型男是怎么炼成的,就是能把特别简单的衣服穿得不普通,穿得让别人都赞叹。有时候一条破洞牛仔裤就可以让男生变身型男,牛仔裤无论是搭配衬衫穿还是短袖穿,都可以穿得很有范,都能成为其他男生学习穿搭的典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