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几款不要错过

2017/11/1 11:2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裤子样式,而且也比较流行破洞牛仔裤。这种比较潮流时尚的裤子深得很多年轻的小姐姐们的喜欢。你能挑选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吗?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破洞牛仔裤,其实受欢迎不只是因为它的青春时尚。在夏天的时候,或者是初春的时候,刚刚温暖的天气就适合穿着比较薄的裤子,可是牛仔裤的面料一向都是比较的厚,因此就需要做一些改进,破洞牛仔裤也就这样诞生了。它参差不齐的洞口,刚好就解决了散热的这一问题。一点点的露肉细节,不仅可以展示小姐姐们腿部的纤细,也可以使得腿更加修长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破洞牛仔裤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啊?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小姐姐在现阶段都喜欢在里面搭上一条网袜裤。这样的穿法小编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这穿法是比较潮流时尚的,这样的造型比较适合破洞牛仔裤的洞比较大的裤子。在露肉的破洞里面,有一些黑色的网袜,看起来会更加性感优雅。简单的搭配一件修身的衬衣或是紧致的衬衣,看起来也很美丽。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破洞牛仔裤穿着起来就给人一种青春时尚的潮流气息,随便搭配一双鞋都能给人的感觉是好看。不仅可以搭配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搭配黑色靓丽的小黑皮鞋。上身穿上一件针织外套,和一件纯色T恤。提上一个好看的精致的小包也是比较完美的搭配。

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方法还特别的多,不仅仅是可以穿着衬衣,还有T恤。你可以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或者卫衣,特别是在春秋时节,看起来也比较随意自然,给人的感觉也不仅仅是甜美的,也有一种俏皮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