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 时尚和颓废的综合美感

2017/10/26 17:3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很多博主都发布了关于破洞裤的照片,很多女生都跟风买了这款时尚的裤子。但是买了之后,要怎么穿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几种破洞裤的搭配方式吧。

穿搭的时候我们除了会选择一种需要在特定场合穿着的单品,还有一些就是用来表现自我,展示个性的单品。前一种的代表就是西装,而第二种的代表应该就是近来大热的破洞牛仔裤了。想必很多女生也是跃跃欲试的。那我们现在就通过几张街拍来分析一下破洞裤的搭配潮流吧。

首先当然是和t恤的搭配。破洞的帅气,再搭配上基础的纯色的t恤那就是一种比较简单又不会出错的搭配方式。这样简约中又有个性,值得大家都尝试一下。

破洞裤是一件非常有休闲感的单品,而同样拥有休闲感的单品应该就是条纹了。条纹虽然基础,但是也可以成为一套搭配中的亮点。因此它跟破洞裤的搭配也是非常完美的。看起来经典中带有时尚感,难怪很多博主都发布了很多类似的搭配照片。

衬衣本来就属于男友风,带有一种酷酷的英俊的味道。如果用破洞裤来搭配衬衣的话,会增强他原本的休闲的感觉。看起来更加时尚,而且还非常的随性自然。大家可以选择刚才提到的纯色的和字母的t恤儿进行搭配。而鞋子的选择还是小白鞋比较好。

不同的衬衣也会有不同的风格,小一些的格子相对来说就比较清新自然。而大一点的格子看起来就会比较韩系风。以上就是破洞裤的三种搭法。无论是哪种风格都有自己的专属,大家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单品来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