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出炉的毛衣街拍时尚 你不能错过的冬日穿搭秘笈

2017/10/26 15:4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里每个人都难免穿的臃肿,但是还是其实有很多衣服可以让我们逃脱这种里三层外三层的束缚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时尚又保暖还可以单独外穿的毛衣吧。

冬天就要来了,寒冷的日子里,除了厚重的羽绒服以外,内搭方面大家的选择应该就是毛衣了。饱受人们关注的毛衣,虽然百搭却也有点普通。但是其实好看的毛衣在经过精心的搭配之后也会变得很时尚。有的毛衣不只是保暖效果超好,而且还非常有设计感。就算不做内搭只是单穿也很亮眼。

高领毛衣可以说是温暖的代名词了。羊绒质感的款式看起来利落大方:而粗犷的毛线质感有时尚度爆表。这种毛衣搭配半身裙或紧身裤都是各有特色。虽然是冬天,但是也没有冬日的臃肿感。

条纹一直是服装设计中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那我们的毛衣怎么能少的了它呢?无论是深色还是浅色条纹都有它自己的独特魅力。白色打底的毛衣搭配上红色的条纹,看起来热烈活泼、俏皮可爱。而以深色为底色的条纹毛衣看起来就会更加成熟、时尚、还有种优雅的女人味。

近来兴起的毛衣款式其实还有这种大领口的毛衣,无论是圆领还是v领都能够露出自己漂亮的锁骨。除了这点以外,宽松的腰部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显露出修长的脖子的同时再加上宽宽大大的版型,看起不仅显瘦,而且使人更高挑。

这种毛衣一般都以纯色为主,搭配也比较简单。想要精干简约感觉的女生就搭配紧身裤,而喜欢温婉女人的女生就可以穿一个半身裙。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几款毛衣。寒冬就要来了,大家还是及时出手,买到自己心仪的毛衣暖暖的过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