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有哪些 如何将它穿出潮范儿

2017/9/24 7:56: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这种新型词汇在近几年流行甚广,人们融合了专业拍照和日常拍照的主要元素,并将其发展创新,就成了街拍这种随性中透漏着专业的拍照形式,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紧身弹力运动裤其实是每个女生都必备的单品,它的布料舒适,上身效果还显苗条,所以在秋冬时就很常见这种款式裤子。当然它也就自然成为专业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本就修饰好身材的紧身运动裤让模特穿上就更显苗条了。

还有随着人们对运动健身的重视,弹力运动裤就更是普遍了,因为很多人都会穿着这种款式的衣服上街晨跑,这样一来设计师就在运动的成分上增加了很多时尚的元素,使得这种裤子既舒适又美观。

紧身运动裤的另一大优势就是百搭,就如左边的女士,她只需简单穿一件色调一致的上衣,再背一个托特包就显得时尚感十足,还有干练帅气的效果。而右边的女士则将衬衣系起来,小的斜挎包也正好搭配整体的效果,使得上面的背带背心一点都不单调。

欧美街拍总有一种时尚前卫的气息,或许是欧美人长相精致,也或许是她们的穿搭大胆,但值得学习的就是她们穿衣时独具创新,不随波逐流才能掌握时代的主控权,这一点很重要。

不同人针对街拍都有不同的看法,而且不同地域的民族也会有自己特有的文化,如何穿得既符合身份又能别具一格才是真正的时尚高手,不让街拍只限于时装周的街道上,让摄影师随处可拍出像样的图片来才是真正的潮流趋势,多研究多观察,其实每一个人都有无限的潜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