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裙低春光图片你看过吗 可千万不要像那些人一样

2017/10/19 22:05:17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我们总是能看到年轻的姑娘穿着各式各样的裙子晃来晃去,这可不失为一种美好的风景。但是,有的人却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走光,这可着实让人尴尬。

首先,我们要明白,裙子穿在自己身上,不管多短,都要严防走光这种现象的发生。但是,总有人粗心大意,总是会走光,当然也不排除别人是故意的这种倾向。那我们要怎么样才能避免走光呢?如果你不穿裙子就能彻底避免了,但是我们怎么可能抵制得了美丽裙子的诱惑,所以,大家可要好好听听小编的建议,千万不要再发生走光这样的事情了。

不管你穿什么裙子,只要不是那种特别紧的紧身裙,一定要记得在里面穿安全裤,这样子即使不小心裙子飘起来别人也看不到什么。我们经常会看见网上的文章说某某女星出席某场合走光,我们看见图之后会发现她根本没有穿安全裤,其实这个时候穿安全裤真的有很大的作用。即使我们穿了安全裤,我们也要小心,特别要注意的就是风。

除了那些版型很硬的裙子,其他的裙子只要风一大,都有可能被吹起来。所以我们穿裙子时要注意风力大小,一旦发现裙子有可能被吹起来,就用手稍微压一下。还有要注意的就是走楼梯的时候,我们动作不要太大,尽量用手拢一下后面的裙边。

如果楼梯拐弯处没有遮挡的地方,记得不要太靠边走。只要我们穿裙子的时候多多注意,走光的现象都是能够避免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注意平时的穿着,这样你的街拍也能酷似大片了。现在就快去挑选一些美美的裙子去拍照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