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 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2017/11/8 14:29: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经常会看见朋友在朋友圈里发各种街拍的照片,有的好看让我们羡慕,恨不得自己马上也出去拍一组这样的照片。为什么这些人总是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呢,小编来为你们揭秘。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要想拍出让自己满意的街拍照片,除了拍照的人要有好的拍照技术之外,被拍的人当然也得穿上好看的衣服。这里就得说到服装搭配了,街拍的服装可以穿的非常随意,但是搭配出来一定得好看才行。而紧身弹力运动裤就非常适合我们。不要认为街拍穿运动裤有点太low了,现在流行的就是这种自然却很有范的感觉。所以,我们要学会怎么用运动裤搭配。

比较常见的运动裤是黑色或者灰色紧身运动裤,这种运动裤比较百搭,可以搭配背心、T恤、卫衣等等。但是这种搭配只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搭配,要想让你的街拍更加出彩的话,我们得在自己的搭配想更多的办法。比如,在腰上围一件衬衣,或是在手上系一条丝带,又或者戴一顶时尚的帽子,任意一个小细节都会让我们在照片中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

除此之外,大胆的人还可以尝试一下风格混搭,正式的职业上衣搭配紧身运动裤,穿上我们喜欢的高跟鞋,看看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相信这个会让你激动万分的。但是我们在进行衣物搭配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扬长避短。

这就要求我们要知道自己身材的短处才行,利用衣物掩盖自己的缺点。比如你自己的大腿比较粗,那么,穿上运动裤之后,我们就要选择稍长一点的衣服来遮住大腿。如果你的身材比例偏五五分,那么就要穿高腰一点的运动裤来拉长视觉。希望这些建议对大家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