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装搭配 好看的小哥哥在呼唤你

2017/11/8 9: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的穿搭也是近两年的一个热点话题,很多人总结了女生喜欢的男生穿搭和不喜欢的男生穿搭合集。不喜欢的穿搭合集还是太辣眼睛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好看的男生搭配。

很多小姐姐们是非常喜欢欧美风的男生搭配的,欧美系男生是偏向于比较简单的风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欧美街拍达人们都穿了什么。白色衬衫应该是每个男生衣柜里的必备单品之一,我们对白衣少年的执念还是很深的。

图一中的男生选择的是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脚上穿了一双暗红色皮鞋,日常或者是比较正式的场合这身搭配都是可以的。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把白衬衫作为内搭,外面套一件棕色的针织毛衣,下半身选择则的是黑色九分裤搭配黑色皮鞋。针织品会给人增添一丝温暖的气息,很适合暖男的单品。

图一中两个小哥哥的搭配非常的街头风,其中一位选择了黑色印花无袖T恤搭配红黑格子长裤,另一位选择了All black搭配,黑色T恤搭配同色夹克,下半身搭配黑色长裤和运动鞋,小哥哥橙色寸头给整个人增加的色彩恰到好处。图二中的男生用灰色衬衫搭配黑色皮衣,黑色长裤,如果他的身边再有一辆机车那就更酷了。

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暗黄色外套搭配灰色牛仔裤和驼色短靴,背上一个棕色的斜挎包,妥妥的大学校园里帅帅的学长。图二中的男士选择灰色高领针织衫搭配灰色大衣和黑色长裤,很绅士的一身穿搭,而且显得人很稳重,这套搭配里的高领针织衫去年开始非常流行,既精致又保暖,非常适合秋冬季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