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的展示 看时尚的人都是怎么穿衣服的

2017/10/30 14:55:14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学习牛仔裤穿搭的好参考之一。因为她们的街拍都是根据当季的流行款式搭配的,迎合大部分人的喜好的穿衣特点,是很好的教学典范。

牛仔裤在出现以来,就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时尚怎么变迁,牛仔裤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而欧美街拍牛仔裤一直以来也都是我们穿衣搭配的标准,很多人都是看了街拍之后,才了解什么牛仔裤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所以这多很多人来说都很有用。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很常见的牛仔裤穿搭,让你见识一下时尚达人的穿衣方法。

很多人都选择牛仔裤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无论是你平时只穿一件上衣还是穿外套,它都是很方便搭配的一种单品。那我们就先来说说只穿一件上衣的时候,该怎么搭配。通常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紧身的牛仔裤或者是阔腿裤,然后选择一件圆领的T恤或者是单薄的衬衫。然后脚上穿一双高跟鞋,手里再提一个单肩小包,营造一种很休闲舒适的感觉。

还有就是平时天气较冷的时候,我们该怎么搭配牛仔裤。我们可以穿一条破洞的紧身黑色牛仔裤,然后穿一件简单的打底衫,外面再套上一件厚一点的外套,在背上一个黑色单肩包。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帅帅的,还很保暖。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穿法就是先穿一条深蓝色的牛仔阔腿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T恤打底,尽量把白T扎在裤子里。然后外面套上一件卡其色的中长款风衣,脚上再穿一双中款靴子。这样的搭配方式虽是很常见,但是如果选不好搭配的款式和颜色,就会使人看起来很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