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时尚大图 想变美看这里

2017/10/27 14:11: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的流行风向几乎都是由纽约、米兰、巴黎、伦敦四大时装周引领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欧美街头的女生都穿了什么,我们能从她们身上学到哪些穿搭经验。

小仙女们肯定都有过这样的烦恼,每天不知道穿什么样的衣服,不知道怎么搭配才更好看。接下来呢,我们就来看一看别人都穿了什么,看看我们能从她们身上找到什么灵感。

图一中的小姐姐穿了一件长袖毛衣裙,搭配过膝高筒长靴,一身白的搭配显得很有灵气。当然,她的这套搭配对于身材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脚上的高筒长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所以这套衣服推荐给高个子或者腿长的小仙女们尝试。

对于小个子女生呢,小编建议可以把高筒长靴换成一双小短靴,同样会很好看,而且会显得个子更高。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一身黑的搭配,黑色T恤搭配黑色小短裙,外搭黑色短款皮衣,脚上搭配一双高跟短靴,很酷的一身搭配,而且这身很适合小个子女生。

接下来的这两套搭配比较适合职场女性。一套是米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裙,而且针织衫和裙子都非常有设计感。针织衫是在领子上有一些出彩的地方,短裙则是不规则裙摆,正式又不失活泼。图二则是长款西装搭配黑色微喇长裤,脚上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很有气场的一套搭配。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很多小仙女都已经穿起了大衣,所以小编也给大家带来了关于大衣搭配的建议。图一中的驼色大衣搭配黑色长靴,脖子上的灰色围巾起到装饰作用,这一套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学生党可以选择图二的搭配,贴布大衣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很休闲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