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欧美街拍职业装 搭得好每天都是星期六

2017/10/19 8:31: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庆长假已过,你是否还沉醉在假期中不想上班?那就来找些乐趣吧,每天为自己打造不同的上班职业装,不会配搭?来看看欧美潮范儿们如何配搭吧,搭得好每天都是星期六。

一、亮嫩色泽 打破沉闷

亮嫩的色泽充满着年轻朝气,打破职业装的固色的黑白配色。左边图片嫩绿色配搭白色很是减龄,嫩绿的衬衫活泼可人,配搭白色短裤很是和谐,裙子的裙摆长短不一很有层次感。右边的是墨绿色配搭嫩粉色,这个色泽配搭很大胆,一明一暗的色系相撞,撞出令人意外的惊喜,有视觉差的同时又和谐。以亮眼的色泽打破办公室的沉闷吧。

二、帅气西装 女王范儿

西装与西裤的结合是经典的配搭,如何配搭得出彩那就要花些心思啦。左边的图片选择了收腰的西装,特意只扣中间钮,令腰部看上去更加纤细,重要的是皮带,黑色的皮带在整个灰色系造型中特别亮眼,没错,要在传统中突破就要在小细节中花心思。就如右边的图片,选择了短装的西装,帅气满满,黑配白的经典配色利落自然,打造出女王范儿。

三、抢眼色系 时尚满分

热情的玫瑰红十分抢眼,复古又有内涵,收腰设计十分显腰型,整个造型同一色泽,统一感满满的。具有冷艳感的西服套装显得利落有气场,里衬是白色的半透明珍珠上衣,优雅又性感。记着哦,一整套同颜色的配搭选择西装款式的较好,要不然很难配搭得好看哦。

是不是很惊喜?原来职业装还可以这么搭,只要花些心思,配搭出自己喜欢的风格,为自己加加油,上班充满精气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