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街拍图片大赏 欧美时尚风情一览

2017/10/18 17:23: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秋已经在悄无声息的来了,要说起这个初秋中非常招人喜欢的装扮或者是搭配单品,那就一定要说到这个背带裤了。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背带裤的一些穿搭小诀窍。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套装扮非常适合日常出街的时候穿。一件灰色的长袖T恤搭配蓝色的背带裤,裤腿的部分可以看出来这条牛仔裤是比较紧身的款式,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女士的腿型。

当然,深蓝色的牛仔裤会更加显瘦一些。同样是黑色的长袖T恤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背带裤,但这款宽松一些的裤型明显能够显现出一种休闲的感觉。

与上面介绍的一款背带裤有着十分相似的地方的就是当前的这款牛仔背带裤了。从几年前就开始流行的将牛仔做旧处理的设计一直以来都颇受人们的欢迎。而这款浅蓝色的牛仔背带裤搭配颜色鲜艳的花朵短袖衬衫让整个人都看起来十分阳光。

既然已经说到了深色显瘦,那么在所有深色中必须要提到的就是黑色的。从之前一直很流行的黑色紧身铅笔裤的风靡程度上就可以看出来,黑色背带裤也同样不会输。搭配日常的白色衬衫也能彰显好气色。

如果有些小仙女不喜欢深蓝色或者是其他深色的牛仔裤,但是很喜欢浅色的牛仔背带裤的话,为了避免显得腿型不好看,那么拥有一条宽松款式的背带裤就显得特别重要了。像图片中的时尚达人一样搭配一件灰色的卫衣,将背带裤的一条带子随意地放下来也是流行的趋势。

当然,在深秋的时候,如果是怕冷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一件外套来搭配。像图片中一件黑色的西装也是可以搭配上背带裤的,内搭黑色的T恤也能相互呼应,整体的感觉也不会太过突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