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怎么穿 你需要知道这几点

2017/9/9 12:27: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其实是在牛仔裤的基础上设计出来的,非常休闲,很多人都喜欢背带裤,但是又不知道怎么穿,怎么搭配更好看呢,那么快跟小编来看看这些穿法吧!

背带裤是走在潮流前线的单品,在于它百变的魅力,随心的设计,衣橱里怎能没有一款背带裤呢,它也是百搭的典范,是青春的代表,无论是外出旅游,街头摆拍,踏青逛街,都可以穿上背带裤哦!那么怎么穿更好看呢?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首先你得知道你的身材适合什么背带裤。俗话说量体裁衣嘛,如果你偏瘦,那么你可以选择较为紧身的深色背带裤来突出你的优点,展现你的曲线,但是如果你稍微胖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浅色牛仔裤,看起来随意又简单,关键是完美的掩饰了身材哟!

近一步区分的话,如果你的腿比较粗,还可以选择阔腿裤哦,让身材看起来就很协调的,如果你肚子上有点小赘肉,那么可以选择腰部有绑带装饰的背带裤哦,或者选择廓形款式的,这样就不会被注意到啦,是不是很有用呢。

其次小编觉得要想穿上很好看,还是在于会搭配哦,背带裤虽然百搭,但是每一种背带裤还是有适合的搭配方法,比如这款深蓝色背带牛仔裤,适合搭配浅色条纹T恤,显得身材比例很好,还有浅色宽松牛仔裤,也可以搭上一件宽松的衬衫,看起来就非常的舒服自然。

好了,介绍了这么多的背带裤的穿法,相信大家也有了很多的认识吧,牛仔裤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单品哦,就看你自己会不会穿了,快按照小编说的方法尝试一下,说不定下个时尚达人就是你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