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侧面都好好看 你知道它的穿法吗

2017/9/9 11:57: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礼仪在很多时候都尤为重要,这种礼仪不光是体现在举手投足间的绅士风度上,也体现在你参加活动时的打扮穿着上,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礼貌。

如果是经常出入商界会议的大老板,这些方面应该是格外注重才是。你在什么场合穿什么,佩戴什么,都可以反映你对接下来要办理的事情的重视程度,对到来嘉宾的尊重程度,衣服上的花纹图案都格外有讲究。所以,避免在重要场合闹出笑话,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中山装的穿着知识还有注意事项。不管你是男士或者是女士,都有必要阅读接下来的文章

第一步,需要卸掉衣袖上的品牌商标。普通中山装的上衣左袖口里面,一般而言会在生产时缝合有一块商标。偶尔,在那个位置还一起缝着纯羊毛的标志。在你穿之前,不要忘记将它们先给卸掉。这个是因为它表示对外宣告这套中山装已经被人用了。如果你的中山装穿过很久之后,左袖上的商标依然还在,就似乎在有意地用这个商标招摇过市一样,被人笑话。

第二步,穿着之前需要把中山装熨烫平整。如果你想要让一套穿在自己身上的中山装,看上去是美观而大方,那就要首先做到让它平整而挺括,并且线条也需要笔直。这一般要求你穿着之后要定期对中山装进行干洗,还要在穿之前熨烫。

穿着中山装还需要做到时时扣好纽扣,记住不能因为衣服口袋比较大就多揣许多东西,更不能在公众场合想挽袖就挽袖,想卷袖就卷袖,这样会给人粗俗的感觉。你是否把中山装的穿着注意事项记住了?可不要再闹笑话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