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领子 旧时代风格引领新时尚

2017/9/8 15:52:11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代表着一种旧时代的风格。只是如今追求新潮流的人们常常忽略掉它本身所具有的风格特点。其实中山装是一种穿起来很有气场的服饰,并且,它的领子也是多种多样的。

提到中山装,很多人会觉得它只适合老年人穿着,不适合年轻人。但是,俗话说,时尚潮流二十年轮换一次,以前的旧时代风格的衣服在如今看来也是具有许多时尚元素的。就中山装来说,剪裁得体,款式端正,穿着让人的气场立马显现出来,不得不承认,很多男性穿上适合自己的中山装后都会散发一种成熟稳重的气质,这是现在的很多其他衣服所不能实现的。

其实,中山装有很多常见款式,大家印象中的那几种或深蓝色或深灰色的款式,是适合年龄稍大的人穿的。怎么区别中山装是适合年轻人穿还是年龄稍大的人穿呢?这还得从中山装的领子上面说起。中山装有好几种领子,有浅领当然也有一些较为深的领。一般来说,浅领就是那种不带扣子的,当然也有少数是带一颗扣子的。浅领比较适合年轻一辈。

而那种领子稍微深一点的中山装就比较适合年龄稍大的人了,简单的款式凸显出穿衣人独有的气场。还有一种女性款的中山装,这种中山装一般适合女学生,朴素而典雅的风格也是其所特有的。这种女性款中山装的领子就比较单一了,一般都是那种旗袍式的领、袖扣领。

中山装在领子上面也有这么多样式与讲究,并且各有各的特点。相信大家在看完这些简单的介绍之后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试一试中山装了吧!适合自己的才算是好的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