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卡通图案示范 彰显浓浓的民族风

2017/9/6 11:5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本身就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单品,再加上卡通图案的设计效果就更明显了。那么带有卡通的背带裤怎么搭配更好看呢?我们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再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搭配。

背带牛仔裤穿在身上有一种活泼的气质,很有减龄的效果。今年非常流行牛仔裤带有卡通图案的样式设计,潮流女性怎么能不入手一件呢?设计师根据自己的风格,在背带裤的某个位置设计上一幅可爱的卡通图案,你会喜欢哪一款呢?

1、卡通图案在兜口处

在口袋的入口处设计一个小鸭子卡通图案,看起来非常可爱。好象是一只小鸭子在兜兜里探出了头,这款牛仔裤非常适合俏皮可爱的女孩穿。

2、卡通图案设计在背带的前肚兜上

这款背带裤的卡通图案设计在背带的前肚兜上,显得也是非常俏皮可爱的。好象是一只调皮的小动物,两侧的大口袋镶嵌了黑边显得很好看。搭配背心黑球鞋,一股学院风的情调。

3、卡通图案设计在裤兜的下面

把卡通图案设计在裤兜的下面也很有独特风格哟!宽松的裤型,鲜艳的色泽更有减龄的效果,也非常适合四十岁以下的女性穿着。

4、卡通图案在裤兜处

艳红色的卡通背带裤,很显少女心。口袋上面风雅的设计两个卡通小动物,减龄可爱还俏皮,尽显风华年代的无限风情。搭配白色灯笼袖花边衬衫,好看的没有语言可以形容。

5、卡通图案在裤腿上

牛仔面料的修身背带裤,小脚的版型设计非常好看。在裤腿处设计几个可爱的米奇图案,优良质地的刺绣很显民族风。牛仔的优质面料,适合各年龄段的女性穿着。搭配一款时尚灰色的短袖背心,给人一种暗色系的庄重和优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