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男款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样穿帅爆了

2017/9/5 0:07:30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女生穿背带裤大家可能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有想过有一天男生穿上背带裤会是什么样子吗?今年潮男们纷纷穿上了曾经是女生专属的背带裤,快来看看是什么样子吧。

都说男生一条背带裤就能搞定夏天和秋天,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背带裤本来就是十分百搭时尚单品,无论是搭配简约的白色t恤或者衬衣都特别的合适。

无论是时尚的牛仔背带裤,休闲慵懒款式背带裤或者英伦风背带裤,都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穿出帅气的感觉。

这一款修身小脚的九分背带裤是一款黑色的休闲款式九分裤散发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如果这时候配上一副墨镜,就会有一种小鲜肉的稚嫩感。裤子是比较修身的版型,所以无论多胖,穿上都会显瘦。

一般的背带裤都不怎么适合穿外套,但是这一款就不一样,穿上外套也很好看。如果上身搭配上一件深色的条纹t恤做内搭,整身的穿搭就会显得很前卫时髦。而且这一款韩版的修身小脚背带裤是很青春靓丽又时尚的版型,风格设计都比较适合学生党们。身材瘦小一点的男生穿起来更加的可爱青春,并且颜色很简单,穿起来很百搭。

这款英伦风的背带裤还要的是高腰的设计。里面可以直接选择一件白色的纯棉,t恤做内搭,就会显得十分的休闲时尚。如果想要营造出九分裤的效果,可以把裤脚微微的向上卷起。脚上搭配一双深色的休闲皮鞋,就能够穿出很有绅士味道的英伦风。

这种款式的背带裤如果里面搭配的是一件衬衫,就会显得更加成熟。而如果搭配白衬衫,白t恤或者薄毛衣之类的就会显得很有活力。如果这样穿还会觉得冷的话,那么搭配上一件简单的外套,也会很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