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背带裤怎么配外套 凹出百变造型

2017/9/24 7:22: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时尚减龄,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可以轻松驾驭。背带裤搭配T恤显得青春有活力,搭配外套瞬间气场大开,让你尽显优雅与知性。这个季节你你穿背带裤了吗?

背带裤虽然穿着不是特别的方便,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美妞们都超爱穿。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背带裤穿起来特别的减龄,特别的有活力。背带裤在搭配上也是时尚百搭,无论是单穿还是在外面套外套都是特别的时髦、好看的。现在这个季节可以直接将外套披在身上,这样不会觉得冷而且还特别的有气场,再带一副墨镜,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

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一条浅色的背带牛仔裤,外套再套一件黑色的宽松皮衣。这样的搭配显得很休闲、随性,无论是出街还是出游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一些喜欢男朋友风的和喜欢极简风的美妞们可以借鉴这样的搭配。T恤+背带裤+板鞋,这样的搭配很夏天。如果再在腰上系一件外套,这样不仅很修身而且还特别的潮,很有街头风。

背带裤的款式和面料也是多种多样的,黑色的背带裤搭配白色的打底衫,黑白的搭配很经典也很耐看。如果再在外面套一件格子的大衣,瞬间气场十足。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一些个子高的美妞们,这一身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知性、有气质。一些职场的美妞们可以借鉴这样的搭配哦!

条纹的漏脐打底衫搭配一件蓝色的背带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很有个性很潮流。在外面再套一件黑色的针织衫,显得随性又自在。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很适合这样的搭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