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几种穿法帮你藏住小肚腩

2017/10/17 12:4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非常时尚的一件单品,无论是年轻的姑娘们,还是成熟的御姐,只要一条有型的背带裤搭配一双帆布鞋,就能让你重新回到学生时代,找回青春和活力。

很多人都说背带裤就是扮嫩的神器。确实无论是街拍的美女还是美女明星们都非常喜欢穿背带裤。一条简简单单的裤子,就能让你瞬间减龄10岁,谁还有理由不喜爱呢。背带裤比较经典的款式就是牛仔背带裤,它不仅引领了一个时代的风潮,很多后来改良后的背带裤都是以其为原型的。如果你也喜欢背带裤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在衣柜中备一条牛仔背带裤哦。

牛仔背带裤主要给人休闲活泼的感觉,所以在搭配的时候,我们也要选择相应风格的上衣和鞋子。帆布鞋和小白鞋都是搭配牛仔的必备品,同样也适合搭配牛仔背带裤穿着。其实当下比较流行的运动板鞋搭配起来也非常的亮眼。如果是比较宽松款的背带裤可以选择紧身的T恤,这样可以突出腰部的线条。外套可以选牛仔外套或者是休闲款的棒球服。

宽松款的裤子可以选择上紧下松的穿衣原因,也可以搭配宽松的上衣,打造出H型的轮廓。都可以很好的体现出青春的动感。如果是偏紧的背带裤,那么我们在选内搭的时候,就不要太宽松,而外套可以供选择的范围会更大些。无论是休闲感到风衣,还是朋克风的牛仔都可以轻松的进行搭配。而在鞋子的选择上也会更多,除了运动款外,还能选择酷酷的靴子。

一条简单的背带裤就能让你找回青春,回到学生时代,你还不赶快的行动起来,为自己挑选一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