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一招教你轻松学会

2017/10/11 10:1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种比较潮流的裤子,男女老幼皆可以穿,不会不符合自己的风格,反而会让自己更显年轻。裤子的背带扣子一般都是配套的,安装上之后就可以随意控制背带的长度。

现在凡是可以减龄的东西都很流行,背带裤、背带裙就被称作减龄神器,这两年都一直流行着。这种裤子原本是装货工人的工作服,这样设计的目的是防止不容易洗的东西弄脏身体,现在设计师稍微改动原来的形状,就成为了现在流行的背带裤了,而且还这么火爆,这个也许设计师也没有想到。

任何风格的裤子要是加上了背带都变成背带裤了,腹部没有布的也是背带裤,这种裤子的好处是可以随意转换,,不想穿也可以把带子卸下来,这样就成为常见的裤子。

背带裤虽然很多人都喜欢,但是它的扣子有很多朋友是不会安装的,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首先我们背带从扣扣的底部穿上,背带和扣子要保持平衡,接着把带子从扣子上横着的那根铁丝里穿过去,然后从扣子下面的洞中再穿回来。收紧背带的带子以确保扣子的位置固定。

背带裤这么受欢迎,除了因为休闲减龄之外,搭配自由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用你自己的想法和技巧来穿搭会有与众不同的效果。我们可以用毛衣连帽衫来搭配背带裤,或者是蓝色或黑色的裤子,有图案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背带裤是非常好的。

在炎热的季节,背带裤可以搭配一件短袖t恤可以让你看起来清新凉爽。如果你在一个有空调的地方,你可以在外面穿一件轻薄的开襟羊毛衫,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可以挑选现在流行的破洞背带裤,个性又潮流。

我们穿背带裤也要学会搭配鞋子配饰。假如紫外线较强,可以与渔夫帽等物品相匹配,可以遮阳也会显得很酷。鞋子可以穿帆布鞋或者运动鞋,这样显得很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