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时尚大图 跟着她们学会怎么穿粉色

2017/10/12 8:5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据说,女孩子到了一个阶段就会抛弃粉色喜欢黑色,然后过了这个阶段,是更加疯狂地喜欢粉色。粉红色的单品会给人格外甜美温柔的感觉,还能增添一丝女人味。

芭蕾舞鞋的粉色回归到今年秋冬流行色的榜单上,每个女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位小公主,要想表达小公主,不能少了这个色彩,粉红色也给能带给我们格外甜美动人的感觉。

在秋冬粉色单品中,粉色大衣令人心动,内搭黑色单品,粉色俏皮甜美、黑色更突显沉稳,不仅适合小女生,对于职场OL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粉红色毛衣十分温柔,搭配裸色系外套,这类搭配通常不会出错,既简单又显出知性美。

女生的衣柜中少不了裙装,粉色的全身裙或者半身裙必然会受到小仙女们的喜爱。纱质全身裙单穿活泼可爱,搭配深色系外套沉稳大气。白皮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尝试缎面全身裙,扑面而来一股奢华复古风。粉色半身裙则更容易搭出复古感,选择纯色毛衣轻易穿出高级感,优雅又迷人。

卫衣是近年来秋冬大热的单品,卫衣一向都是走运动风,粉色的加持让运动风变成了甜美少女风,搭配不同的单品又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搭配牛仔裤增添一抹青春的气息,可以说是非常减龄的组合;搭配灰色百褶裙则更能显出女生的柔和甜美。

粉色单品搭配不好很容易显得俗气,这让很多女生对它望而却步。首先,在颜色搭配上不要选择过于鲜亮的颜色,更多地选择一些深色系颜色来搭配;其次,裸粉色也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不容易出错的颜色,而且它会更加温柔一些。希望每个小仙女都可以穿出美美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