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时装周街拍 时尚大气穿出你的专属个性

2017/10/8 8:0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四大时装周一直都是各界人士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作为时尚界的潮流聚合之处,每次的时装周都能带来新的流行元素。而时装周街拍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组成元素。

时装周街拍中,你可以得到很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例如各类服饰搭配穿法。当下流行的夏秋之际学院服装搭配风格中,毛衣裙装一定是重要的元素。宝蓝色的圆领毛衣搭配白色半身裙带来颜色的碰撞,深墨绿色搭配类衬衣样式的灰黄色及膝裙突显女生文静的气质。这类服装不夸张,但是却极其彰显气质,在低调的搭配中突出女生青春的柔美。

不规则条纹的宽大蝙蝠衫裙装,深蓝、浅蓝以及淡米色使得颜色上非常阳光青春,小立领样式的设计使得时尚感更足,而且及膝的长度露出修长美腿更加吸睛。黑色吊带露脐装外搭一件宽大的白色外套,黑白的颜色突出对比感,而且下穿一条黑色裤子更显好身材,这种搭配简单大方,适合腰细而且有马甲线的女生穿着,是一款非常具有诱惑感的搭配。

长裙款式遇到撞衫的情况很多,因此要穿出独特的风格,解决撞衫小烦恼。轻纱渐变多层半身长裙是非常仙气的设计,而且蓝色系渐变搭配黑色针织紧身上衣,摆动的裙纱非常唯美,使得裙子更加亮眼,整个人更加高挑。

条纹图案一直是这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元素,浅红棕色搭配白色的条纹色彩使得这件长裙更有异域的优美风格。相对紧身的设计加上及地的长度使得整个人平添优雅气质,上身披上一件棕色外套很好的提升了个人高贵的气质,是十分上流的穿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