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男装图片   帅哥齐聚会场

2017/9/25 7:29: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是以服装设计师以及时尚品牌来季新产品发布会为核心的动态展示活动,也是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展示盛会,一般都在时尚文化与设计产业发达的城市举办。

每年的时装周,都是许多位明星大腕聚集在一起,以着装的方式来争奇斗艳的场所。这是一场盛大的宴会,宴会上的来着,个顶个名气不小,这引来观众的关注自然就不小。观众们能在宴会上一饱眼福,男星们也对这个时装周兴趣十足。胡歌蒋劲夫、黄景瑜等大牌明星都到场参加,如今我们来欣赏他们的时装秀吧!

胡歌,这个一直被大众奉为心中唯美的男人,他的到场必会引起不小的反响。在时装会上,胡歌身着一套黑色西装身材高挑,在这套黑西装的映衬下更显魅力,成熟又沉稳,干练大气的气场表露得一览无余,再有洒脱的气质也清晰可感觉到。

再看看蒋劲夫吧,身着一件黑色大衣,内再配着花色衬衣,穿上一双黑色运动鞋,契合的搭配下,整个人显得中规中矩。如此迷之造型,打破了小生的拘谨,换来的是高冷的气场一副身价十足的气息,简直英气迸发。

黄景瑜的到场,也给影迷们一个不小的惊喜。当他穿上欧洲风格的休闲装,万种风情表露,在现代的色彩中添上了古典的色素,视觉上给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再配上他那秀气的容貌,人显得更加年轻,更加富有生机。

时装周这场盛大的时装宴会,引来的是万千的瞩目。在这个会场上,明星们各显神通,不仅给这场时装宴会添加了不小的生气,还为时装起到了宣传的作用,并未时装的艺术带来了促进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