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珠宝搭配规则 兼备时尚与潮流的美

2017/9/4 15:17: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珠宝搭配服饰会让一个人的穿衣搭配上更显高贵,而巧妙的搭配可以让一个人的颜值加分哟!每年的时装周都会有不同的示范,今年又流行了怎样的搭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时装周的走秀上我们能够看到,它们佩戴的耳环都是单边的。那么是男左女右的戴法吗?也不是。我们可以看到左图中的女士穿着一件黑色的针织服装,佩戴一款白色的竖线形耳环,而且只左耳佩戴了。

中间图上的美女却戴在了右耳上,穿了一款白色的针织服装,搭配白色的耳环非常好看。右图中的美女穿着一款条纹抹胸,一款大得夸张的环形耳环,还搭配了一款鼻环。

在时装周的走透T台上,我们能够看到非常名贵的珠宝各种风格的搭配,除了单只耳环搭配服饰外,也有非常漂亮的耳环样式搭配各种服饰。

黑色的不规则下罢的上衣搭配一款条纹的长裙头发随性的披散着,耳边佩戴扇形的耳环特别时尚。穿着性感小背心搭配包臀裙的妹子们,耳朵上则佩戴了一款非常好看的珠宝耳环,耳环设计成花形的图案非常精致。

在时装周的走秀照片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宝石项链搭配服装的示范,红色的抹胸裙颜色采取渐变的色泽,整体看起来非常名贵值钱。搭配一款项圈样式的项链,项链坠设计得和裙身的样式非常相相似,里面镶嵌非常名贵的珠宝,让佩戴者显得更有身份。

一身印花图案的宽松套装,很显休闲的风格。搭配一款细致的项链,大大的珠宝吊坠非常显眼。

在时装周的走秀场上,还有很多风格的搭配。不管是搭配珠宝还是搭配包包,只要颜色和样式相似搭配在一起就不会出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